精益求精 汕头悦心福田宝沃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

  • 2017-12-20 09:46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汕头悦心影音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李娟
    宝沃车主对音乐有一定追求,选择汕头悦心的入门级套餐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,虽然是入门级套餐,也为以后的升级做好了预留空间,改装工艺也是精益求精。



    宝沃安装所需全部器材,选择全套德国艾索特品牌器材进行首次升级,前后两分频,共更换8只喇叭;一台四路功放和一只10寸超薄低音隐藏安装,一台MusicBook R6 调试。



德国艾索特MD615.2两分频套装喇叭原装位为安装,门板双层GT环保隔音处理,做好防水密封。


前门德国艾索特MD165.2两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


后门选用了德国艾索特MK165.2两分频安装


    此套系统中搭配的德国艾索特musicbookR6是悦心出境频率最高的DSP之一,对于预算有限的车主,此款DSP音频处理器与P4功放是实用性较高的选择。功放和DSP隐藏安装,不占用车内空间。





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不仅体积小、不占据任何多余空间而且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。


    系统点评:这辆宝沃无论是器材的搭配或者是改装风格,都是比较简单的,对于要求不高或者是刚升级音响的爱好者来说,是一个值得推荐的经典升级方案,追求汽车音响,永无止境,在音响升级道路上,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体验每一个升级过程。



推荐阅读:一听难忘 汕头悦心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: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

更多详情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084369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